头条新闻
销售信息
视频信息
网上游园
牡丹节专题
旅游攻略
牡丹文化
牡丹专家
牡丹政策
镜像牡丹园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游园 > 景区
观花楼
作者:大众网  来源:曹州牡丹园

  

    观花楼是一座仿明代建筑,落成于1991年。登楼远望,千亩花海尽收眼底,是观赏牡丹的绝佳地点。

  国风园位于曹州牡丹园观花楼北侧,国风园总建筑面积1540平方米,是由8组古建筑构成的院落,仿佛花海中的一个环岛,园内有亭、殿、廊、台,各建筑雕梁画栋、飞檐斗拱,形态各异,园内流水淙淙,古树参天。园内主要体现现菏泽一城四乡的文化氛围。座落于北侧的大殿为牡丹演艺大厅,在大厅内举办与牡丹相关且在菏泽发源并盛行的山东梆子、柳子戏、大平调、大弦子戏、四平调等戏曲;东侧建筑为牡丹艺坊,主要以展示民间收集的牡丹书画为主、并配以牡丹石刻、木雕、根雕、玉雕、奇石等工艺品;牡丹工坊主要有民间艺人现场进行牡丹刺绣、插花、陶艺等表演,并邀游人参与;牡丹药坊主要展示牡丹根的药用文化并展示制作工艺及新资源牡丹精油的药用功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销售信息
          更多>>
视频信息
1_副本.jpg
QQ截图20150427083941.jpg
3.png
W020150917600959367057_副本.jpg
56.jpg
sswww.jpg
ssd.jpg
ss.jpg
版权所有 曹州牡丹园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人民北路1000号
技术支持 大众网菏泽频道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