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视频信息
网上游园
牡丹节专题
旅游攻略
牡丹文化
牡丹专家
牡丹政策
镜像牡丹园
销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早芍药与晚牡丹斗艳 曹州牡丹园内“花样”多
作者:刘进  来源:大众网
菏泽刚刚经历了牡丹旅游高峰,晚期牡丹还在盛开。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目前,曹州牡丹园内的早期芍药已初步盛开,出现了牡丹、芍药争艳的盛景。

 

曹州牡丹园内早期芍药初步盛开 

 

曹州牡丹园内的晚期牡丹 

    大众网菏泽4月18日讯(记者 刘进)菏泽刚刚经历了牡丹旅游高峰,晚期牡丹还在盛开。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目前,曹州牡丹园内的早期芍药已初步盛开,出现了牡丹、芍药争艳的盛景。

  曹州牡丹园管理处综合科科长王惠珍介绍,目前,曹州牡丹园正在盛开的牡丹主要是晚期品种,主要集中在牡丹园东门北侧的水榭处、东北门处、天香阁西侧、西门东南侧。同时,园内的芍药长势良好,大多数含苞待放,其中牡丹仙子雕塑东侧大田里的芍药已初步盛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5月6日至26日,第四届菏泽芍药赏花旅游节在曹州牡丹园举行,届时,园内近300亩芍药将再现花海景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销售信息
          更多>>
视频信息
6`BE%`WM7F7I[X5OJF9UEH6_副本.jpg
12121_副本.jpg
56.jpg
sswww.jpg
ssd.jpg
ss.jpg
版权所有 曹州牡丹园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人民北路1000号
技术支持 大众网菏泽频道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鲁ICP备11012472号-1